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健忘的人還是記一下吧【求合作】

求美人兒們合作=v=
反正有的東西是遙遙無期的……

And sorry that my blog is full of Chinese|||Orzzzz

歡迎友聯
Logo自取
未#26631;#39064;-1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除草活動

太久沒有更bo了 按照時間順序更一下吧||

spice!
len@kotani miku@ren rin@Kani luka@ita meiko@Harmony
攝影 愛醬
Photobucket

MF 女王-汽水 毛-扣 公主-Jax 眼鏡-Kaiya 庫蘭【為啥就她沒簡稱!】-螃蟹
攝影 Icie shiroin【感謝不遠萬里來到澳洲XD】
Photobucket

電磁炮 炮-水 -扣 春-蟹【你不要越來越簡化好嗎!】
拍了兩次 就更新一張吧Orz 感謝攝影的 shiroin和icie
Photobucket

仨字母 冰仔-汽水 旦那-才藏豬豬 阿嫁-螃蟹
攝影 羽 Ken
Photobucket
我已經燃不起來仨字母了……
拍的感覺都不對……呵呵。
被擊沉了Orz 非常對不起其他人T T

下次更新的時間就不定了【因為有了圍脖嗎!

supanova

有了圍脖不想更bo
其實沒啥好說的
- -累死我了……
因為有ic和爽哥在我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了……

寂寞啊……

偷ic的圖

美啊!性感啊!老贊了!姐姐請用高跟鞋踩我QvQ



zun啊!太帥了!求交往啊!
我們三個女人都沉迷這帥哥了!帶上眼鏡可帥了
各種zun啊——!


河蟹是個太子党
律醬是我的……終於拿到手了 吐血

其他的大概都在圍脖吐槽了- -

新玩具們……

按照時間順序……
日本ems真是太快了
週五下單週一就到 下課跟水水去取了包裹……

……很壯觀不是嘛www
我的是兩個山口可動+政宗的牌子和御守
牌子好小御守好大……
不捨得用Orzzzzz我想再買一個牌子【你夠了!
其他的都是水水和扣的
並且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和扣進行了burwood plaza怪人傳說---到週三的下午的時候在burwood同樣的座位上會出現兩個奇怪的女人玩弄著塑料小人……還拍照……【夠……

然後過了差不多兩個禮拜比ems之前還下單的sal終於到了……
我的卡……!

結婚照爽死了嚶嚶嚶嚶!
這套卡都……挺帥的
不過ED卡那微妙的差距分死我了……Orz
好多青蔥好爽~~~~~
3z的總悟卡都是小壞蛋呀ww 萌死啦❤~~
……等有空把重複的卡都賣掉Orz


考斯用……不解釋

然後我……

沒忍住終於入了itouch……Orz
因為MP5【噗】很光榮的在某次被我摔掉了地上……無法顯示屏幕了Orz
還想在學校wifi所以就……入了bad apple【梗自重
第一時間換了桌面……激情吧!!!

続きを読む

土方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我幹起了跟日本宅男一樣的事兒
副長大人生日快樂www

如果是六月份就有土方的1/8和抱枕了……
我真○疼……

蛋糕的特寫

其實……挺好吃的XD


今天應該把某s星王子打包好渾身塗滿美乃滋送到副長的床上呀wwww【下流妄想自重
25歲真棒❤
プロフィール

螃蟹

Author:螃蟹
屬性:
動畫,漫畫,遊戲,網遊,腐,歷史相關,小說,Drama,日劇,J+,COS愛好者

居住地:
袋鼠國稀泥

本命:
鳴海歩,錦戸亮,曹丕,Zack,土方十四郎/歲三,百目鬼靜,山本武,鈴村健一,中井和哉
墻頭無數 到處亂爬 CP潔癖 戳雷請謹慎

長期:
青蔥,典芬,8059,百四,瓶邪,古虛,戶內,葛烏,丕云,567

請儘量別提一提就炸毛……
土方受 80受 葛利受 戀次受 中井受Orz

組織應援
loser club人生敗犬聯盟
閃你妹啊 你又不是信號燈!
悶油瓶斗里蹲協會

樹洞
死蠢情侶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訪問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