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懂的人懂

先謝郭嘉!
然後感謝CCA-V
最後感謝神秘人 YC【最愛你啦❤】小懶 扣 水水 1b 琳~ yukin 百合貝

你們懂的>33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FML

爲什麽我也不開心還要去安慰別人
最近真的太累了哈哈哈……想睡到神馬時候都可以 想看動畫看動畫想看漫畫看漫畫想打遊戲打遊戲想和人吐槽就去吐的日子后西……
今天非常感謝大佬!
想說很多但是覺得太中二了就算了……唉Orz
求蒼天保佑我……

想說很多結果發現忘記要說啥了

現在上火到嘴上不停長泡 臉上還開始冒痘出來了
本來就長得不咋樣連皮膚都徹底西奈了真是更沒活路了
昨天鬧騰到2點才完 又折騰折騰4點才爬去睡
聽說人衰到極致就不衰了
風啊雨啊都快來吧……扭頭
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w 人要真到絕處的時候就會爆死氣吧?
只能說 能不能不要這麼煩!這·麼·煩!

続きを読む

蒼天啊你收了我吧

雖然說題目仍舊保持著自己犯2的風格
其實哎……╮(╯▽╰)╭
扭曲中二病又犯了還是隱藏了吧

続きを読む

プロフィール

螃蟹

Author:螃蟹
屬性:
動畫,漫畫,遊戲,網遊,腐,歷史相關,小說,Drama,日劇,J+,COS愛好者

居住地:
袋鼠國稀泥

本命:
鳴海歩,錦戸亮,曹丕,Zack,土方十四郎/歲三,百目鬼靜,山本武,鈴村健一,中井和哉
墻頭無數 到處亂爬 CP潔癖 戳雷請謹慎

長期:
青蔥,典芬,8059,百四,瓶邪,古虛,戶內,葛烏,丕云,567

請儘量別提一提就炸毛……
土方受 80受 葛利受 戀次受 中井受Orz

組織應援
loser club人生敗犬聯盟
閃你妹啊 你又不是信號燈!
悶油瓶斗里蹲協會

樹洞
死蠢情侶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訪問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