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死宅的生活真是太悲劇了Orz

今天又死宅聚會了同時在station遇到了很多人Orz
不過這次的重點是這個!!
在Kino終於看到了大圖我好雞凍!!!
在汽水眾人的掩護下偷偷拍的【盜攝自重
mihi.jpg
嗷嗷嗷哦嗷嗷!夠美!好贊!!
外景的時候絕對要做這個動作啊=w=V~
【口胡米歇路快點壓倒公主啊!我也好萌女王和毛男體BL啊!
我好期待MF外景啊啊啊啊Orz

DSCF0304.jpg
這個也很美!下次我還是吃mix的好了Orz
棉花糖就因為酸奶的酸就沒感覺到甜=。=
但是很贊個人覺得Orz

DSCF0276.jpg
重點在米羅!!就價錢還好但是做的不錯Orz
除了兩個大的貌似山寨之外其他都是正品
娘額我發現我撒了好多錢Orz
我後悔上周沒去買葛6了!雖然上周那家宅店打八折這周打七折但是葛6木有了嗷嗷嗷嗷嗷!
=口=回家的時候才意識到其實有整包的BL EACH手辦在的
貌似5個而且才22= =同時打完折才15.4
很好我又後悔了!!!
早知道買了= =|||
那有緣再去算了 我對自己絕望了Orz
==========================================

同時去kino的時候對祖國【中國的未來絕望了!
這年代的青春文學都什麽鳥玩意!腦殘啊!
要是我的弟弟妹妹【雖然沒有 要看書堅決不會叫他們看那種書的!
人會壞掉的!不過我發現我已經壞掉了Orz【被吐槽不過是另一個方向的壞掉
總之我對比我小的那幾屆絕望了 希望殘的人別那麼多啊……
中國的未來就要靠腦殘的話會垮掉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哦~樓哥!你爲什麽是樓哥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這圖我笑了
只能說牛魔王去死!唐人去死吧!這什麽鳥玩意
那上面的壓壓的是啥啊我不認識!


m.jpg

Go Go Die,Go Go Die,狗男女Go Die

聖戰日快樂!
情侶去死!
團員萬歲!
團部是美好偉大溫暖的!
街上到處都是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侶情侶情侶情侶情侶像蟑螂一樣多的情侶!
團員多美好!脫團值得耀么!
我祝福嘲笑我的人早點也歸團哦=w=!
狗男女!凸=皿=凸!

狗男女去死!
情侶死ね!
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

腦殘個東西……我拖了好久真是對不起!

NNNN久之前就說好的東西現在才完成真是抱歉
小谷姑娘生日快樂!
抱歉遲到這么久【合掌
真是太猥瑣+腦殘了啊啊啊
希望看了能歡樂一下Orz
而且才1分多鐘貌似太短了對不起Orz
主要因為看那基大鐵X仁雖然很萌但是真的剪起來才發現其實也沒多少東西啊
不知道姑娘乃萌不萌這CP啊囧= =

土豆地址

真的很猥瑣+腦殘大家慎入吧囧!

出來混的 遲早要還

先說一下大家過年好 雖然這年拜的有點晚= =
然後再說一下糰家親成年快樂 雖然也晚了= =
是說最近掉進APH還有家教還有V家的大坑裡爬不出來了……
8059你們快點結婚生娃吧!我等著呢……|||

昨天XQ真是妖孽了 我後悔那么早就爬床了 早知道有那么大八卦我不睡也要跟下去啊!
被掐的那個作者 其實我很喜歡 某篇X精文我看了好多遍
不過要是別人說的是事實 兩面三刀還真是不地道
之前人家說RP如文品 我信了 我就沒看紙神的文
GJM的話那是另一碼事 我對GJM的感情是著著之中就深深的愛上了ta!
現如今我psp里她的文我不知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而聯名上書的作者們 也有我非常喜歡的
特別是那至今還沒寫某兄弟文的作者 我深深的想向她表白 我好喜歡你的文TTwTT
其他作者的文 我也很喜歡 有靈氣 有才氣 會講故事 文筆好
我剛看原創的時候她們就已經是大·前輩了【不過我也沒看幾年原創
在XQ看到她們的名字和MJ頓時和某個xqer說的話一樣
“那時世界還很年輕 神和人還生活在一起……”
唉總之好糾結

好吧我BLX了= =

不過昨天這爆料我到想起久遠的一件事【其實也沒多久 也就07年初吧= =
算了剛剛說這么多好像正義路人一樣
經過某件事之後我明白了其實所有的罪惡都掩藏在QQ群里
飯真人耗RP和精力
其實圈子就這么大 混來混去總是會遇到的
這三件事
哪天要真是報應不爽落我身上我也不會說啥的= =
也就這樣吧 其實腐圈子里怎么爬也都是那么多人
低頭不見抬頭見的誰做了啥下作事要仔細八一回都知道了
得饒人處且饒人 爆料者必被爆
大家都厚道點吧

想要紅沒有錯 踩別人也沒有錯 只要你不怕敗RP報應回自己身上就成 還真當所有人是傻子啊

以上。
給我自己也給某些人

大家都早點洗洗睡吧 嘆
プロフィール

螃蟹

Author:螃蟹
屬性:
動畫,漫畫,遊戲,網遊,腐,歷史相關,小說,Drama,日劇,J+,COS愛好者

居住地:
袋鼠國稀泥

本命:
鳴海歩,錦戸亮,曹丕,Zack,土方十四郎/歲三,百目鬼靜,山本武,鈴村健一,中井和哉
墻頭無數 到處亂爬 CP潔癖 戳雷請謹慎

長期:
青蔥,典芬,8059,百四,瓶邪,古虛,戶內,葛烏,丕云,567

請儘量別提一提就炸毛……
土方受 80受 葛利受 戀次受 中井受Orz

組織應援
loser club人生敗犬聯盟
閃你妹啊 你又不是信號燈!
悶油瓶斗里蹲協會

樹洞
死蠢情侶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訪問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