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雞血不是病!基起來真要命?

-銀魂-
昨天拖了176下來……竟然是最佳臺詞top10【喂其實早就知道了吧……
看到第二個我就不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


其實我心情很複雜?【因為這篇很青蔥但是其實還是在說BG 可是裏面的青蔥可真萌】這句會上榜完全在意料以內……
但是莫名其妙的開心……【不是蘇】
是因為……

注意字幕w
也許有人雷全民BL吧 但是我覺得有些人爲了保證自家的cp不被拆而非要把別人配BG的行為真是下品
難道被配BG的那個人就沒資格BL了嗎喂?
不是說BG CP不好 而是自己腐啊YY的時候一下子來個YY的BG的cp可真天雷……?
或者明白的說 明明腐就是BL CP而已 結果Y的時候非要來個BG還說那BG真美讓人無法忘懷 其實是單純不想叫自家cp被拆而已吧╮(╯▽╰)╭

官方作者最大 大家都是在玩的何必要顯示比別人高貴呢你說是不是……?
既然沖神那麼萌❤ 其實土三不也是很萌的嗎 你看人家都說了是心愛的女人

被這句激的又去看三葉漫畫 結果發現了一個很不可饒恕的錯誤

我頓時就被雷出九天外
然後我今天就滾去買了日版【喂你夠了爲了這理由

那句的真相其實是“いつ死ぬともしれねー身で野郎が姉上を受け入れるわきゃねーってこと位”
應該是說土方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會死所以不接受姐姐吧
結果被翻譯成了大姐隨時可能會死,土方怎麼會接受她
我真……||| 要是不重要的話翻譯錯了就算了結果這句翻譯成這樣……Orz
麻麻桑(?)說的對其實土方就是中二吧?用自認為會讓三葉幸福的方法讓三葉幸福【可真繞口】

其實最終的意義還是和歌詞里一樣w
果然寺門通的歌最贊了!

BG的話我們來……一起BG!沖神土三銀神/銀月/銀猿近妙桂幾一起萌才high嘛w
下個禮拜就是吉原篇後續了又可以看到神威尼桑了【你夠了
我估計又會是銀月……【真是夠了Orz

而且三葉篇最讓我覺得high的還是乖乖的臉紅的蔥頭啊【你滾

即使觀看無數次也會被萌翻是怎樣啊!滿·地·翻·滾!

然後還有就是第十名了w

後面變成是HATA講話太好笑了233 但是那段滿滿的都是青蔥我不禁看的可開心啦【你夠了
還有挺多銀桂呢我也可開心了w 假髮真可愛【啥?】 第九名的combo我聽了無數遍 不好意思我無聊了……
ps.我覺得紅纓篇里高杉說“我們(和假髮)之間不是那麼單·純的關係”也很美啊Orz【很難上榜吧喂!

還有剛剛拿到的盜攝【自重】銀他媽小海報的盒子
青蔥在一排呢 阿銀在下面一個人吃著冰激凌也很歡樂w
因為是盜攝【自重】所以就拍了一張大的……

這神情是剛剛吵完架之後嘛【不過他倆不吵架吧直接就動手互砍吧 或者是土方的單方面被砍?】

-家教-
我終於把漫畫vol21拖下來了囧 從vol20直接跳到新連載是爲了現在跟著潮流等從頭看到尾的時候再驚喜一遍!
於是請叫我火星的萌幾遍吧!

59在關鍵時刻沒傲嬌非常關心著80的安危……果然是患難見真情啊 內牛滿面!
而這個時候妻奴榜樣山本武同志卻說

80你真是愛妻典範!最後那個笑容是想說我沒事不用擔心我吧?
我不禁萌的撓墻了 59你真乖【你滾】 80你快打完幻騎士回來找你老婆【你夠了……

然後59又和大哥去打γ叔【我覺得γ叔長得可真像藍叔】
回憶的時候有一句也不禁叫我淫賤的笑了起來w

我看到這句的第一反應就是山本武你難道一直都不戴……?
[黃臟貓]為啥要用流進這個詞讓我不禁想很多啊!
其實波動是和【吡——】一樣流進獄寺體內【你看了下一頁就不會這麼想了喂!
不好意思我糟糕了[黃臟貓] 可是真的可萌了……Orz
===========================
順便今天出去買書之前還去唱了K結果嗓子里至今還有著血的感覺?
還在兒歌裏面看到了很奇怪的東西……

紅線醒目我真的很想知道**究竟是啥!而且下面的那首的歌名也有一種天真無邪的囧感?下次要點來聽聽= =
然後順便又去和汽水還有八斤姑娘去吃了壽喜燒Orz 還點了個餅……是章魚(?)加青蔥……
結果大家就把青蔥都給我了Orzzz
因為晚回家無能沒去聽演奏會真遺憾!求repo啊啊啊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魔王大人饒命!

昨天稀泥竟然有了沙·塵·暴
早上起來的時候看到外面都是黃的
睜開眼睛的第一反應就是……重新閉上眼睛繼續睡【喂即使沒沙塵暴你也這麼做的吧!
然後爬起來的迷迷糊糊去洗澡一邊看著黃黃的天還在想是哪位道友要渡劫了?
【這人在出門之前完全沒有意識到是沙塵暴還真以為是太陽的緣故】
結果一出門我就敗了……
頓時想說 帝都人民辛苦了【被揍
上課的時候接到小南短信 山上的同志關心山下的同志情況如何
同時探討了關於究竟是道友飛升呢還是魔王降臨呢
魔王大人請饒命 跪|||
到處都是土真是太要命了!出去待一天我整個人感覺嗓子里都充滿了土
在稀泥待了這麼幾年第一次遇到沙塵暴 可真辛苦
請大家都好好保護環境吧!【不好意思主旋律了囧】



順便說三姐妹合唱的仰ぎて天に愧じず萌的我滿地打滾!【喂
三姐妹太萌了 內牛滿面
等全cd……

然後還看到陳奕迅的一首歌可真萌
可是到處找不到下載好焦躁

雖然不是夏爾但是我也有我的賽巴斯

標題可真長……||
今天從汽水那拿了之前訂的賽巴斯粘土
順便也把土方賣我了 愛乃!

賽巴斯果然還是這個表情最萌啊!
如果有機會能入大哥和糸色望就可以叫大哥和糸色望穿西服什麽了w【你入賽巴斯的原因就是這個嗎喂!
跟figma比起來粘土果然沉多了……賽巴斯的頭在短短幾次玩弄下已經被我弄掉好多次了Orz
突然理解了有個姑娘的雙子粘土斷頭的杯具……
【不過其實我阿虛figma的大腿也已經被我硬生生的掰下好幾次了……】

順便把之前抽到的假髮放一起了
於是就……土桂了嗎喂?【小蔥快去銀沖?
土方先生真英俊!老天都叫我去入蔥頭的單出嗎Orzzz

中間那隻喵是個很冷的梗…………
如果有人能看懂請接受我愛的表白!【你滾

於是我已經窮到吐血了
還吃啥飯啊吃寂寞算了【你夠了

恭喜……


總之就是這樣啦……
恭喜他們
從頭到尾看到他們到最後真的挺不錯的……
最後因為未成年早閃人的時候先擁抱告別了
漸行漸遠【喂這詞不是這麼用的】的時候突然感覺有點傷感?
大概這就是成長吧……遠目【文藝自重
囧 如果有機會明年去上海參加他們在國內辦的儀式= =

続きを読む

我錯了!

我錯了!今天怨念那麼多都沒有剛剛受到的刺激大!
XXX186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月一日徹底變成妖孽女王受了你叫百目鬼情何以堪!炸毛傲嬌人妻受呢呢呢呢?!
可爛婆我恨死你們了啊啊啊啊啊
我的百四啊……【抹眼泪
可爛婆你究竟想怎樣!!!!

我的人妻傲嬌炸毛受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就變成了妖孽女王受了啊啊啊啊啊啊!!!
可爛婆你們不能這樣!不能這樣!!
可是在這之前可爛婆這群混蛋已經這樣很多次了……


去塔馬的……

雖然說百目鬼就這樣包養了四月一日……
但是我這複雜的心情啊!
抽大煙果然是墮落行為!!!
我再一次被可爛婆深深傷害了!

聲控不是病 犯起來真要命

我覺得我都癲狂了!!
最近我都在想啥……?爲了聲音奮不顧身……
中井的聲線TT皿TT簡直就直接戳到我的死穴……!【雖然被說很像犬類?Orz
沒事兒就看三葉篇可真是病!攘夷也請快點出現過去的故事吧!【紅櫻篇不夠看!】
正所謂愛情只有一見鍾情和青梅竹馬 那我就是完完全全徹頭徹尾的青梅竹馬控……但是我如此不DJ一見鍾情又是為啥呢……╮(╯▽╰)╭【夠了
松陽老師再不出現臉我就真的完全代入東城步了Orz

最近通了FSLX……
忍不住吐槽瑪麗蘇乙女遊戲可真讓人崩潰
但是秉著打了就要100%通關的龜毛原則……
我就繼續的把它打完了Orz【你夠了

想說為啥中井每次都是配如此中二(?)的人?
不過其實這個角色還好= =
但是每次女豬說都會說“你好壞~~”
壞壞壞壞你妹啊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我崩潰了|||
沒錯他可壞了你不要給別人……!中井快跟我去找【】玩兒【你夠了
要不是因為聲優我才不打!*摔!
我無數次被女豬的嬌嗔(啥?)雷到無法自已……
而且聽到中井毫無彆扭的說出“我愛你,永遠”什麽的我心情超複雜的好嗎?
……我其實寧願他一直中二(?)下去【你滾

而且傑克線也雷到我了其實……雖然從外表上來看我最愛的還是傑克那類型的……
女豬的好碰友因為精神失去控制(?)要去殺女豬 結果女豬的男倫【那條線而言】就砍了女豬的朋友
兩個人【其實人類的只有女豬】沒有任何內疚悔恨就快樂的HE去了……
的確女豬好碰友【把女豬當做妹妹一樣看待的人】因為失去理智要殺女豬
女豬男倫不是人類不能用常理來評定但是……
女豬為啥就如此平靜的接受了事實並且開心的跟男倫在一起了……?
果然我無法理解乙女遊戲啊……

其他線也很【】……
大概我真不能接受瑪麗蘇?【你夠?
哦對還有白毛他可真像X爸和S娘的孩子啊【喂!
那白毛!那紅眼睛!!我激動的無法自己!!!
而且是子安……當時聽到對話第一反應就是
這究竟是妖孽+佐助呢還是警頭子土方和匪頭子高杉呢!!!【喂
白毛的劇情最慘了 大哭……

反正我竟然硬生生的靠聲音打通了乙女向A·V·G!
我又昇華了……遠目

然後又聽了旦那
第二軌我就死了……ohno!別這樣為啥都是瑪麗蘇讓中井毫無彆扭的說出甜言蜜語啊*摔!【你究竟在糾結什麽
不過喝醉的那軌萌的我渾身顫抖!簡直就是青蔥啊啊啊啊!萌死了萌死了萌死了QAQ
推薦大家去聽!滿地打滾 “回來的chu呢? 什麽酒太臭不要? 你還是不行呢作為老·婆 但是我就是喜歡你這點可愛啊”還表白了還一夜過後清醒過來說我昨天說什麽了嗎請別信?
聽著旦那頓時讓我想起了月刊男前図鑑……
瑪麗蘇真要命|||

最近又把この愛に溺れろ和この愛にひざまずけ聽了N周目= =
yusa你這個小妖精【喂】萌死我了!

順便說阿沙力你快回來伊彰一直在等你等到那桃花開【夠了】
志水老師求求你給他們個HE吧!!!

還有口誒的二姐夫你真帥 滾動
三妹夫也長大了我好激動終於不是正太了
看了大姐夫的新人設我不由得確定了大姐被縱欲太過分了……

這日誌已經沒有主題了……
大概是因為我明天要去平生第一次正式場合的原因吧 遠目Orz
土鼈自重【我錯了

快……!回家吃飯!

昨天跟妹子們去吃了烤肉!【其實出門的目的不是這個】
雖然價錢很……但是真的很好吃……!
Photobucket
都是肉啊!
吃的我這一個禮拜不想吃肉和蝦和帶子了……

然後最近大家似乎都在準備接下來的cos……
今天看到了蘿蔔於是就墻裂要求mugi試裝了下她的……眉毛?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我覺得超原版的!後悔沒叫米飯不然yui可以夾下來當配菜?!【你夠了

Photobucket
今天的收穫
家教有了8059我感動的哭了……
還有團購的miku掛件到了!因為這個表情最像宅方所以就入了【你夠||
太萌了不捨得用啊啊!
還有買了一直追的漫畫的第8本……
……等下次見面把14盒玩抱回家!副長大人……跪||
還買了禮服……Orz這個禮拜朋友訂婚一想到這裡我就感到了一股寂寞之情……
人家才【】歲……我都【】歲了連個男倫都沒有……?
妹子們快去聯誼……跪||

Photobucket
59生日我啥都沒做……我錯了Orz
跪||8059你倆請繼續自由的……

順便說..由於今天和大爺一起.....結果大家就又都不憫了...
在電腦城準備下樓的時候....
在K死塊兒那邊的那個樓梯....大爺前面有個男倫....
我們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他在我們面前踉蹌了一下 然後就這麼撲街了......!!!
而且就是那種電視中小說中漫畫中發生的那種!! 四蹄著地!!
這種活生生現實發生的事件....在我們面前就這麼上演了...

頓時所有人圍住了大爺...
"大爺饒命"
"大爺你的力量好可怕!"
"大爺 那個男倫就這麼在你前面撲街了...如果你力量在強大一下的話 他會不會飛出去撲到馬路上然後被70碼?!"

而且因為和我在一起……
導致吃燒烤的時候大家都很屁/滾/尿/流……
"來 給你肉"
"快點! 這裡有個蝦"
"啊啊啊啊...劉哥 劉哥它在蠕動!"
"誰要劉哥? 快!"
"last order了 快點還要什麽!"
一頓飯吃的……大家比打仗還要累Orz|||
這也可真要命||

蒼天啊你收了我吧

雖然說題目仍舊保持著自己犯2的風格
其實哎……╮(╯▽╰)╭
扭曲中二病又犯了還是隱藏了吧

続きを読む

Main 阿尼馬泥呀 2009

第一天早上還有考試呢~9點考7點半到結果在我前面都有7個人……
=口=!你們別這麼愛排隊好嗎這也不是啥同人展只是個考試……
好了這麼杯具的話題我就不說了

先上戰利品
Photobucket
看到有賣日版男男小黃書的超激動……|||
我買了七海……!雖然是雷母但是我還是買了!這和XOX買內誰的本有啥不同?
第一天之後就瞬間看完了……其實挺好看的……雖然挺薄但是肉足!最後番外美死了80你太壞了=v=~59一如既往的少女平胸了下去……跪|||因為封面太露骨馬上就收進櫃子里了Orz||
第二天買了萬有的DH!同樣的價錢卻是七海的兩倍厚度……【七海真貴||】滾回家之後發現我有電子版……不過其實太厚的漫畫電子版我看不下去= =【你個敗家子】
人窮只能保守的敗大手本太杯具了……有錢了我想把那攤子包了!【你滾
扭了家教的蛋一個是白蘭的戒指還有雲雀的匣子不過想賣人……
還有一個類似占卜的東西我一抽就抽到了27……其實我只想要8059【喂那應該抽兩個啊!】
盒玩是銀他媽的土方= =上次發生了慘劇之後我就要當sample黨了||結果第二天抽到了阿銀就跟別人換成一樣的土方了……也要賣……||
沒有入大件我好寂寞!【夠了!


接下來是吐槽+cos圖敏感者慎

続きを読む

プロフィール

螃蟹

Author:螃蟹
屬性:
動畫,漫畫,遊戲,網遊,腐,歷史相關,小說,Drama,日劇,J+,COS愛好者

居住地:
袋鼠國稀泥

本命:
鳴海歩,錦戸亮,曹丕,Zack,土方十四郎/歲三,百目鬼靜,山本武,鈴村健一,中井和哉
墻頭無數 到處亂爬 CP潔癖 戳雷請謹慎

長期:
青蔥,典芬,8059,百四,瓶邪,古虛,戶內,葛烏,丕云,567

請儘量別提一提就炸毛……
土方受 80受 葛利受 戀次受 中井受Orz

組織應援
loser club人生敗犬聯盟
閃你妹啊 你又不是信號燈!
悶油瓶斗里蹲協會

樹洞
死蠢情侶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訪問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