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真是幼貓病啊!!!!

我這是何苦= =
卓越有特價的天朝正版【囧】X1-18……於是我忍不住買了= =
於是我又忍不住複習了一遍
於是我又被虐的各種死去活來死去活來死去活來!
我真是幼貓病啊……!!!!!!!TT TT

雖然說現在來看倆主角特別是神威就是一中二病……?但是我還是被各種……虐的要死要活

“世上的確有無法彌補的罪,但是絕對沒有不能去愛的人”
王八蛋!我都把這句話忘的一乾二淨了結果一複習看到北都對星史郎說這句話我頓時差點老淚縱啊啊啊!!!

還有那經典的幾頁!我XXXXXXXXXXX……星昴啊!!TT TT
每次看到我不禁都想破口大罵爲什麽日文的語法是這樣的!那個“我對你……”!!!
昴流還說“……你……總是……不願意對我說……我以為會聽到的話”啊啊啊啊啊!!其實tb裏面開始都還好……自從那個爺爺的事件之後基本上我不是臉上內牛滿面就是內心在內牛滿面!
“做壞事的人大概都是因為寂寞吧。”這句話雖然已經被毀的差不多了,但是在我瘰疬少女時期第一次看到這句話的時候的震撼……而且還是TB的完結……當時心情非常痛苦!現在回想起來心情非常複雜啊啊啊啊!

本來在星史郎死后我對X的劇情已經選擇性的遺忘了【被虐的連自己名字都忘了TT TT】今天再複習的時候封真對昴流說星史郎的願望是消除他眼中其他男人的痕跡。
我……………………………………!!!
TT TT……
之前看到一個帖子里說星史郎“是clamp筆下最完美的男人,剩下的每一個男性角色都是把他的一部份放大出來塑造的。”
讓我不禁內牛滿面的大喊“星史郎!你XXX!放了那麼多年都不吃!!”【快滾

而且這次複習讓我不禁萌了個糟心的昴流X神威這樣的百合cp
不過神威其實是真·女主 看他那小身板被許多個男人抱在懷裡我……= =
之前看X的時候還比較純潔【喂!】只是覺得封真的臉一直離神威很近
現在我才明白……這TM就是情調啊!【呸你敢不這麼小瀋陽嗎?!
什麽抬下巴壓牆上什麽用沾血的手摸人小臉蛋把神威嚇哭(?)了之後還用舌頭舔去眼淚!
王八蛋王八蛋可爛破!!讓我不禁百抓撓心的又聯想到XXXholic……百目鬼包養【喂!】了四月一日四年呢如此老夫老妻你敢說啥都沒發生?又不是星史郎【自重!

而且更沒救的就是當年我深深萌過的BG……這次再看竟然還繼續萌而且萌的更慘烈了TT TT……
空汰真是個好男人嚶嚶嚶嚶嚶嚶嚶!
嵐姐姐也是個好女人TT TT
當初tv和劇場裏面空汰死的時候我一口血卡在喉嚨里想吐吐不出來TT TT
【而且空汰還被人吐槽傷的那麼重還和嵐一夜過後了真是純爺們(?)】
用生命去守護的人什麽的……戳死心窩了……
第19本裏面空汰去找丁非常生氣的說“把嵐……還我”
……我的萌點難道是好人化生氣嘛?!
之前8059也是因為80看到倒在地上重傷的59之後從來不生氣的他火大了不禁讓我萌了他們TT TT……
………………
我覺得我真是閑的○疼……
沒事干複習這個大坑幹啥啊啊啊!王八蛋我以後再也不占便宜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是銀他喵不是銀他媽

銀他喵終於喵篇了……!
萌!!!
雖然有一部份人在吐槽爲什麽喵不是14這樣的話……
但是爲什麽沒人吐槽166的原·創·是土銀土呢……
大概這就是對人和對己的不同吧哈哈哈= =
期待銀的尾巴在假髮喵的爪中變成武器般的硬度……嘻嘻嘻嘻嘻嘻【無誤
副長太誇張了……副長難道不會覺得丟臉嗎?!這個美乃滋控Orz
不過後面的側臉的確……很帥!但是很帥也無法掩蓋丟臉的事實啊喂!
小蔥可壞了嘻嘻嘻嘻!S果然最贊了!香/腸什麽的其實挺邪惡的不是嗎?!看到那段的時候老爸一直在身後跟我一起看【不知道他從何處知道了銀他媽於是每週都問我有沒有Orz……】我不禁心情很忐忑= =
新ED也很美……3Z的大家都畢業了……嚶嚶嚶嚶不要結束的那麼早嘛!
而且ed里也有了神威尼桑!!!
可、可帥了……!
求一起耍流氓❤【自重

===================
在天朝我整個人都花天酒地荒淫無度了好嗎?!

哦我的心肝們【喂裏面明明有別人的東西吧!
前幾天終於去買了鐵三角的耳機……
之前買的森海塞爾(譯名對嗎?)硬生生被放出了雜音= =
順便恭喜汽水也成為啦雙機黨XD
有空一起來聯機~~~

可以打的時候我就已經沉迷Z53了……
我爬了銀桑【喂!】啊啊啊啊啊!爬牆真是讓人又甜蜜又痛苦……
QvQ毛絨絨+兔耳朵的殿下可萌了……
被老爸問“為啥他還有對兔耳朵”
我“……”其實我挺想回答這是萌點……
油雞木拉的結局微妙的讓我胸悶……= =
更讓我胸悶的還是長政的結局……T T
在我講述了阿市的一生之後老爸還吐槽了ZB和Z5的不同Orz……
老爸你都比我潮了……!

続きを読む

近期。

處於自暴自棄的傻玩傻宅的階段。
2009我是宅著度過的= =
2010同樣希望能夠平靜無事的平時宅宅週末歡歡偶爾cos什麽的……
學業上面也請順利……跪
最大的願望:錢!【你夠了……

大家新年快樂XD
小谷生日快樂XDDD稀泥見……!

前幾天去了當地考斯不累論壇的聚會……
大家很歡樂XD
雨塵可美了……
飯糰可可愛了……怎麼這麼萌怎麼這麼萌!【被萌loli的毛茸茸的帽子蹭臉了我的笑容非常猥瑣Orz……
於是吃飯的時候我左邊女王右邊loli太爽了嘻嘻嘻嘻……!
我真是人生贏家……!飯糰求拐賣【你滾

總之希望明年能夠順利XD

続きを読む

プロフィール

螃蟹

Author:螃蟹
屬性:
動畫,漫畫,遊戲,網遊,腐,歷史相關,小說,Drama,日劇,J+,COS愛好者

居住地:
袋鼠國稀泥

本命:
鳴海歩,錦戸亮,曹丕,Zack,土方十四郎/歲三,百目鬼靜,山本武,鈴村健一,中井和哉
墻頭無數 到處亂爬 CP潔癖 戳雷請謹慎

長期:
青蔥,典芬,8059,百四,瓶邪,古虛,戶內,葛烏,丕云,567

請儘量別提一提就炸毛……
土方受 80受 葛利受 戀次受 中井受Orz

組織應援
loser club人生敗犬聯盟
閃你妹啊 你又不是信號燈!
悶油瓶斗里蹲協會

樹洞
死蠢情侶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訪問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