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日速報

拖了一年的東西我終於跟VV拍了!!!【衣服都弄好一年了
以為本來大家都沒事
結果……恰比醬學校臨時有事Orz vv也是學校有事 我也是臨時家裡有事要先回去
而且今天那溫度……!35度(?) 熱得我都想去shi…… 不過大概拍完了會瘦兩斤?
也許有人看到了中華聯邦領導人掀起自己的裙子脫下鞋子以一種扭曲的姿勢坐著乘涼的……
那肯定是我Orz 本來以為是工作日所以沒啥人……
後來發現……其實人也挺多Orz
不過終於拍了………………………………
大概是隱形眼鏡戴反了? 左眼都快瞎了Orz

嘿嘿嘿嘿

天子 cn 螃蟹
黎星刻 cn vv
化妝 汽水
攝影 汽水 恰比

非常感謝恰比和汽水!
特別是恰比呢學校臨時有事還抽出時間來幫忙非常感謝>3< 還有借毛給我也非常感謝XD
汽水跟著跑了一天也辛苦了!
vv匆匆忙忙的趕來也辛苦了w
這大熱天的……大家都辛苦了Orzzzzzz






其實通過速報來看……我出天子和出神樂耶是一樣一樣一樣的……【喂不要因為人家是好碰友就這樣啊!】

コメント

Secret

No title

好碰友真棒!
天子可真萌死了! w

今天真是不知道發什麽瘋那麼熱!!
恰比和vv還要去學校也趕來幫忙了
大家都辛苦了><

No title

TO ren:
嘿嘿嘿萌的都不像我了【喂
選在大熱天外景我可真有毛病……
不過還是要感謝大家呀XD

No title

Kyaaaaaaaa Kani you are so adorable and beautiful *3*!!!!! 愛して!!!! <33333

No title

To Madara:
Thank you!>3333<
I can't wait for next year!!!
土方さん 死[禁止キーワードじゃない 愛の言葉です]ね~❤=333333=

No title

喔唷这个哈少女>///<
袋鼠国还能找到中国风的外景地么哈威!
高温美好啊~我现在冷的恨不得飞去赤道地区!

No title

TO 蓮華:
少女過頭了我覺得這真是神明庇佑的如此RP……
袋鼠國中國風外景地就這一個真的Orz以後拍啥中國風都只能去那Orzzz
過幾天一下從高溫到低溫我怕甲流Orz

No title

哇~螃蟹的天子真美><

No title

TO yuki:
嘿嘿嘿謝謝>333<
プロフィール

螃蟹

Author:螃蟹
屬性:
動畫,漫畫,遊戲,網遊,腐,歷史相關,小說,Drama,日劇,J+,COS愛好者

居住地:
袋鼠國稀泥

本命:
鳴海歩,錦戸亮,曹丕,Zack,土方十四郎/歲三,百目鬼靜,山本武,鈴村健一,中井和哉
墻頭無數 到處亂爬 CP潔癖 戳雷請謹慎

長期:
青蔥,典芬,8059,百四,瓶邪,古虛,戶內,葛烏,丕云,567

請儘量別提一提就炸毛……
土方受 80受 葛利受 戀次受 中井受Orz

組織應援
loser club人生敗犬聯盟
閃你妹啊 你又不是信號燈!
悶油瓶斗里蹲協會

樹洞
死蠢情侶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訪問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