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歡樂的ADSL-妖都

雖然說要快更新不更新的話我都忘了
但是真打起字來……我貌似已經忘了Orz
反正就是我屁滾尿流的趕到了ADSL會場!【外地人還打車過去的Orz】
結果打電話給小南,她!她還在YC家混蛋QAQ
前一天據說cos入場免票……于是我就穿著總悟去了【主要是怕木有寄售票要買票入場要排很久的隊……】我回到天朝第二天就cosplay嗎喂!

土鼈第一次參展!我……超外地人的
大家都在講廣東話我只能講普通話= =
而且還很不確定排隊的隊伍Orz
在排隊的時候非常感謝這個美人!

美死啦又英俊!~而且人超好竟然沒嫌棄我問了那麼多QvQ

排隊的時候看到了挺多俊俏的小哥=v=天朝果然美人多呀❤
但是我不知道原來沒有廁所可以帶毛……我又覺得戴著毛出門會被圍觀就沒戴……
結果只能超級羞恥的!在排隊的時候蹲下去馬上帶好!!啊啊啊啊!!Orz

进去了之后雖然場地也就那麼大……
但是都是本是本是本啊!
我不禁就……

就……

好像一不小心買太多了Orz扶額……【而且莫名其妙的都是FF7本……】
因為一想到不用走通販每一本都少了15塊郵費我就很開心!【家住偏遠地區的自重】
於是我買了差不多15本……囧我省了225!【喂你不買更省吧
現在以一天兩本的速度消滅著……【主要還是在天朝太歡樂了沒空好好看= =】
雖然是第二天但是人的確也真挺多……

忍不住拍下了反省會的攤囧

後來在逛得high的時候小南拍了我的肩才發現原來他們已經到了Orz
在天朝用了個新手機木震動完全沒反應囧
沒接到電話不好意思
見到了小懶和yc!
小懶裁縫大人威武~~~
yc好小隻好可愛=v=嘿嘿嘿嘿兔子耳朵可萌啦!
還被一個子分(忘記了不好意思Orz)借去給阿普戴
大爺很嬌羞的……帶了w

然後又在停車場上看到了傳說中的痛車!可威啦!

香車美人❤~美死啦
在副駕駛坐裏面還有一個等身抱枕!這究竟要多威才夠!?

然後感覺腳下有個啥東西……撿起來一看竟然是個Ritsu掉到了地上……Ritsu我對不起你啊!
於是放到了車上好好的拍了一張Orz【喂你只是因為那是Ritsu吧!

然後yc和小南要拍照我就順便過去和大爺一樣打了醬油【喂!
還調戲了yc!掀裙子~~

因為太冷了還摸著人家的絲襪摩擦起熱【你究竟要多猥瑣才滿意啊喂!
在調戲的過程中yc的兜襠布【喂!】還掉下了……總之超歡樂的啊哈哈哈

現場充滿了APH和東方的cos……銀他媽只有我一個!還有一個神樂妹子Orz
本來遇到了好多次後來終於發現銀他媽的只有我們兩個……
然後還合照了呢~……捂臉爲什麽每次我都沖神去了Orz
不過神樂妹子很萌~~~
還有東方的偽娘超多!!

偽娘們= =還拍了我最喜歡的那個角色的偽娘
真是風情萬種啊www囧忘記傳了就……算了吧【喂你夠了!
還在會場外面拍到了8059!!!!!!!!!!!!!

我的人生圓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80戴著墨鏡一直吃藍藍路囧
但是那是8059!=v=!!
不過聽說第一天有戰b還有青椒呢我在筋斗雲上不能趕過去好悲傷!
然後承蒙我爹召喚就去吃飯了……而且因為各種原因沒來得及摘毛只能一直帶著臨時在會場里買的喵耳帽子= =……真是太杯具了!那我一開始去會場的時候不帶毛的意義究竟在哪裡?!
最后還拍了魯迅【雕像】

湛江菜吃完現在唯一的印象就是……叉燒包和鳳梨包都好好吃囧【喂那不是湛江菜吧!
吃飯的時候還收到小南的短信!我剛去吃飯一組北。歐就出現了混蛋混蛋混蛋QAQ!
滿地打滾球真相!
吃完飯還去了北。京路
亞運會吉祥物很可愛……起碼比海寶好看多了囧

逛著逛著去了家商場發現也是個什麽獸耳萌娘的決賽
順便去看了看……

主持人竟然是女王的藍白囧……MF什麽的……
而且我還帶著喵耳的帽子去逛真要命 這隻是湊巧而已…… 看了幾個人的就先走了
在樓上還看到了招牌

妖都人民都好淡定……= =不過這種東西也就算是一種主題選美而已吧……
不過宅的活動那麼多就很不錯啊……【偏遠地區人民再次怨念】
出了商場沿著路繼續走
結果我看到了傳說中神樂老濕的裝備店!
阿·迪·王!!!

震驚之下就匆忙的拍了招牌……
阿迪王威武!下次有機會希望能進去看看囧
本來想去海珠公園看看的……結果在修建+下雨……
只能默默的拍下了在雨中雕像那寂寞的背影【煙……

之後坐·地·鐵回到賓館……!人生第一次!
也許有的人是有錢到從來沒做過地鐵【比如小兔老師他哥和他爹?】但是我卻是土鼈到連地鐵都沒做過!【你要多土鼈啊喂!

這地圖!跟悉尼的火車比起來……其實還好囧

還是這種感覺很智能的買票機!雖然稀泥也有觸屏的但是也只是地名而已= =

票也好可愛=v=我覺得很容易丟囧……感覺造價比紙的高多了!
到月臺的時候地鐵已經到了……就屁股尿流的上了車……
人、人好多
但是我在公園前(?)人稍微少了的時候拍下了地鐵內部【你真是夠了!做個地鐵還要全程拍照嗎喂?!】

因為還是有人所以打個海苔比較好……?
然後出了地鐵走地鐵通道……好長- -長的我想流淚!
這篇日誌也好長啊長的也想叫人流淚啊喂!
後天到上海再去歡樂……blog更新時間就……不定了囧tz

コメント

Secret

No title

北.歐戰隊我幫你拍啦~~=3=我是好人(你滾——
估計你看到的那個主持人……是我家女王(扶額——

No titl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
我嫉妒你又慕你!!!!!!!!
看到了北歐還有壇娘!! 你居然沒看到主席!! 主席難得去了!! 這就700遊戲幣了嘛?! 太可怕了!!
混蛋 YC太萌了啊啊啊啊 我要摸!! 居然還有痛車!! 我朝威武!
我要看偽娘 我要看東方啊啊啊啊啊啊!!!!
阿迪王自重嗷嗷嗷!!!!

我真是慕又嫉妒啊.. 求更多[喂你够了

No title

哦哦哦yc~~壓倒
剛剛看到了!愛你❤~阿嫁好萌好可愛球勾搭【你滾
但那好像外國人囧……
我去的時候離得太遠了看不清臉囧
我怨念MF是因為其他原因……死Orz
妖都好歡樂幾個月后我還會再去的【喂!

No title

我沒看到主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
不過我在主席本的攤前面噴了主席是傲嬌……【我錯了Orz】
北歐沒本!【我要么就是入了通販要么就是通販沒開但是我預定了但是我又看到實體感到很……打算退訂Orz】
反正隨便的買了買之後我就沒錢了Orz
YC可萌啦比我還矮呢超小隻w 我第一次看到痛車太威武了!
也就沒有啥了再給都是尿了!【喂!
等我去魔都再更新❤

No title

啊啊啊,你竟然去了看兽耳萌娘了T T我们那天也去了呀ORZ,杯具的擦肩而过

No title

混蛋我等你的更新 TA T
萌萌第一天看到主席還求了簽名嗷嗷嗷!!
你不應該噴主席傲嬌的應該問小渣吹和小吹渣還有他們的媽媽怎麼沒一起來!應該全家一起妖都游啊![喂你够了
我覺得隨便買買就700遊戲幣可真威武!
我還沒看過痛車 混蛋!!YC好萌好小只><
oh...MF...[煙

你幾個月后回去記得徽章的事兒啊...Orz

No title

噢噢噢,螃蟹你这么欢乐我好慕啊~~

就说抱歉我没认出那个80……基本上你不说我就连59也米认出来啊……T_T

p.s好像看螃蟹总悟照!><

No title

其实大家都是餐具啊!
话说我也在看兽耳萌娘居然没遇到真是太悲剧了
回悉尼再TX了,看天

No title

TO小懶:
內牛!我剛開始就去了看了前兩個而已……因為主持都是講廣東話的我就悲傷的……走了Orz……

TO REN:
遊戲幣太不禁花了……大哭……
我現在就在後悔沒入戰b本了【你滾……
唉沒能調戲道豬稀我也很悲傷啊[煙……
更新要好多我都懶了……【喂

TO 遠空:
啊哈哈回天朝第二天就去cos我覺得我爹能放行簡直就是奇跡……
我盯著那對好久了!【你不要再毀壞總務的形象了啊喂!
後來……看到有人在拍他們然後又在說8059我才確定……不然我真的想去問,請問你們是8059嘛……?
肯定會被揍……Orz

TO小南:
啊哈哈~竟然沒碰到……哭Orz
回悉尼一起歡樂啦!

No title

于是说其实我也去了。。。。是不是10月的ADSL同人展?

囧..看着比较像农讲所的广州图书馆

我去了第一天。。。出的眉毛子..

囧为毛没看到表妹?
プロフィール

螃蟹

Author:螃蟹
屬性:
動畫,漫畫,遊戲,網遊,腐,歷史相關,小說,Drama,日劇,J+,COS愛好者

居住地:
袋鼠國稀泥

本命:
鳴海歩,錦戸亮,曹丕,Zack,土方十四郎/歲三,百目鬼靜,山本武,鈴村健一,中井和哉
墻頭無數 到處亂爬 CP潔癖 戳雷請謹慎

長期:
青蔥,典芬,8059,百四,瓶邪,古虛,戶內,葛烏,丕云,567

請儘量別提一提就炸毛……
土方受 80受 葛利受 戀次受 中井受Orz

組織應援
loser club人生敗犬聯盟
閃你妹啊 你又不是信號燈!
悶油瓶斗里蹲協會

樹洞
死蠢情侶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訪問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