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近期。

處於自暴自棄的傻玩傻宅的階段。
2009我是宅著度過的= =
2010同樣希望能夠平靜無事的平時宅宅週末歡歡偶爾cos什麽的……
學業上面也請順利……跪
最大的願望:錢!【你夠了……

大家新年快樂XD
小谷生日快樂XDDD稀泥見……!

前幾天去了當地考斯不累論壇的聚會……
大家很歡樂XD
雨塵可美了……
飯糰可可愛了……怎麼這麼萌怎麼這麼萌!【被萌loli的毛茸茸的帽子蹭臉了我的笑容非常猥瑣Orz……
於是吃飯的時候我左邊女王右邊loli太爽了嘻嘻嘻嘻……!
我真是人生贏家……!飯糰求拐賣【你滾

總之希望明年能夠順利XD
============
2010都到了 2012還遠嗎?【喂
雖然希望是新的一年能順利的進行下去……
其實……應該挺難的哈哈哈
起碼可以預見的困難有很多……不對,應該說是非常多= =
反正就湊合著過去吧【喂你新年出頭就這樣喪氣嗎?!
所以說我最煩三次元了 不同意就說那讓我去死好了 你是小學生嗎? 2012還有兩年那你請自由的……
反正我也只是個備胎而已 玩夠了回來找我 是我眼瞎是我腦殘沒看出你癡情真意情深似海
我長得那麼丑 真是委屈你了 反正我是帶不出去的傢伙我也不想出去 我中二自閉了不行嗎?!
軟妹多的是 我一面大媽算什麽 嘻嘻嘻嘻倒是面大媽最後總是會剩下的我知道……
沒錯我又糾結這件事了……不過你開心就好 我一點也不開心 我TM從來都是一個備胎備胎備胎!這輩子都是個備胎!當個備胎還得開開心心歡樂的不行 能讓我當備胎就不錯了我還不開心個什麽勁?!
反正世界上沒有更賤只有最賤
我不開心算什麽呢 大家都知道我一定會答應的? 我太壞了竟然這樣對待這樣的一個人
我真是太壞了……所以我要贖罪呢哈哈哈哈 真幼貓病
不過竟然只有一個人是站在我這邊替我想的 我真的……
不知道應該怎麼說好了


大老爺和汽水是人生之友……
非常感謝在圓蛋的時候聽我蛋疼【夠……

コメント

Secret

No title

……我偷偷爬進來了別揍……!
性年快裸!不開心的事情也就別不開心了。

PS 人參淫家快傳染一點運氣給我!

No title

TO糰子:
嚶嚶嚶嚶抱住上下其手之【被揍
新年快樂……

我只是在妹子方面贏家了一回……主要還是人生負犬你確定要我的運氣嗎?【滾!

No title

你個河蟹你要對我女兒做什麽!!!不給不給就是不給!掀桌!有空再一起歡樂吧~

No title

拍 三次元什麽的就隨風而去吧... 啊哈哈哈-_-
但是現實面前不得不低頭啊tmd...合則來 不合則散吧 煙

哎 誰知道2010會咋樣呢 反正2012都要來了[喂

No title

杯具的傻玩傻宅ing兔……[黃髒貓]

心之肉[大誤]心之友啊你快回來……

No title

TO 雪代:
你女兒太萌了QAQ求拐賣……一起歡樂真開心XD

TO REN:
你懂我……!【泣血

TO BN:
老爺乃們等我!
プロフィール

螃蟹

Author:螃蟹
屬性:
動畫,漫畫,遊戲,網遊,腐,歷史相關,小說,Drama,日劇,J+,COS愛好者

居住地:
袋鼠國稀泥

本命:
鳴海歩,錦戸亮,曹丕,Zack,土方十四郎/歲三,百目鬼靜,山本武,鈴村健一,中井和哉
墻頭無數 到處亂爬 CP潔癖 戳雷請謹慎

長期:
青蔥,典芬,8059,百四,瓶邪,古虛,戶內,葛烏,丕云,567

請儘量別提一提就炸毛……
土方受 80受 葛利受 戀次受 中井受Orz

組織應援
loser club人生敗犬聯盟
閃你妹啊 你又不是信號燈!
悶油瓶斗里蹲協會

樹洞
死蠢情侶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訪問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