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綜合評價

1.
啊哈哈哈哈竟然我考過L了哦也!
不過照片真2
昨天拿到的今天就要去練車
為啥TM自己開的車都要暈啊!現在真想吐啊!!!

2.
夏目2真是太美好了TTwTT
啊啊真的很想看斑的人形化壓倒夏目啊
這作品真是又治愈又虐啊!

3.
XXXHOLIC同人本的數量竟然到了26本
我真是太感動了!H本也有嗷嗷嗷嗷!
不過有的本真是又雷又崩壞扭曲= =
突然又想去收法本 不過貌似是個艱巨的人物太麻煩了
而且翼我TM沒看到最新連載還是先算了= =

4.
最近有點萌古虛【喂你什么時候沒萌過= =
那個Time After Time 阿虛和古泉之戀的MAD真是文藝啊~
倉木麻衣的曲子果然百聽不厭 這歌從我12、3貌似就在聽了
真TM時代的眼淚啊……
自動腦補了一悲傷但是HE的故事= =
又收了幾本同人志 某合志里電話H很贊!
一宮思帆雖然多半CP和我不合 但是古虛這CP到是真萌!

5.
看那基為啥大鐵X仁線就這樣突然停了!
枉我向無數人推薦TT-TT!
曾在半夢半醒之間腦補過一個大鐵X仁的H的故事
醒來之後被萌翻了【喂你夠了!
Tags:醉酒 Nice Body

6.
狗血是個好遊戲XD
收了13本同人志 ?加希望
Shiki的兩個BE最美!
淫靡狀Akira最贊!
Keisuke因為是33於是我整個人都銀醬
那段AkiraAkiraAkiraAkiraAkiraAkiraAkira真是發自男人靈魂深處的吶喊啊!
Keisuke扯腸子BE也美!
Sweet Pool期待中【懶得玩日版的人有什么資格去說啊混蛋= =

7.
最近看了很多BL漫
大叔果然要配17歲高中生啊 遠目
雖然我也17歲高中生為啥我就沒遇到萌大叔啊
果然對於一個男人來講17歲是攻受立現之時
所謂不是推倒大叔就是被大叔推倒! GJ

8.
新番APH,戰B,源氏物語期待中
戰B伊達是中井暑x!我一直在萌中井攻聲來著= =
百目鬼啊土方啊zoro啊什麽的

9.
最近突然想出天誅紅里的凜了
真的好想出啊!
放到明年計劃里= =

然後以下不河蟹 看就看吧 但是看了之後不要倒貼啊!
10.
部分APA請自重
都是CP飯誰TM瞧不起誰啊!
裝大餅掐盤真犯2!
=皿=凸!要掐cp就cp掐 別把大餅扯上真下作!

11.
006反正就又毒舌又大爺又黃又暴力【喂!
但是我就是飯他了= =
但是我又不是ROJJ所以也很……啦!= =
攤手 聖女姐姐樂意提誰都成別提006成不?
他受不起 謝謝。

コメント

Secret

晕车..me.以前也是晕车的孩子来着..
同样驾驶证照片orz..

No title

= =竟然都去开车了!

噢噢噢噢..楼上小姐的HN..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Re: No title

> = =竟然都去开车了!
內牛滿面母上要求啊……

Re: タイトルなし

> 噢噢噢噢..楼上小姐的HN..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w=V是呀~
プロフィール

螃蟹

Author:螃蟹
屬性:
動畫,漫畫,遊戲,網遊,腐,歷史相關,小說,Drama,日劇,J+,COS愛好者

居住地:
袋鼠國稀泥

本命:
鳴海歩,錦戸亮,曹丕,Zack,土方十四郎/歲三,百目鬼靜,山本武,鈴村健一,中井和哉
墻頭無數 到處亂爬 CP潔癖 戳雷請謹慎

長期:
青蔥,典芬,8059,百四,瓶邪,古虛,戶內,葛烏,丕云,567

請儘量別提一提就炸毛……
土方受 80受 葛利受 戀次受 中井受Orz

組織應援
loser club人生敗犬聯盟
閃你妹啊 你又不是信號燈!
悶油瓶斗里蹲協會

樹洞
死蠢情侶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訪問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